我院组织召开6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6-06-22浏览次数:11

2026年6月22日上午10:00,我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6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例会。陈燕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学工处及团委全体、各系部(金陵实训基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傅首铨处长主持。

首先,各系部(金陵实训基地)围绕着“安全生产月活动、宿舍管理、值班工作、德育工作、星级宿舍评选”等方面汇报了6月份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上,学工处傅首铨处长围绕着“重点学生教育管理、安全骑行专项检查、安全主题教育、团员发展”等方面小结了6月份以来各项学生工作,并从“毕业证书验印、期末夜巡、学生平安离校、学生评优评先”等几个方面对期末重点学生工作进行布置。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燕对“期末值班纪律、学生手册修订”等工作进行布置,团委副书记王兴赟对“德育活动、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陈燕副院长对本学期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实际,她强调了三点:一是全体学工人员要同心协作、攻坚克难,健全问题排查、整改落实、正向闭环反馈工作机制;二是要厚植人文关怀,加大班主任群体关心关爱力度,夯实班级管理根基;依托线上渠道开好期末家长会,全方位向家长反馈学生成长动态,凝聚家校协同育人合力;三是梳理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总结育人成果,体悟育人初心,夯实立德树人工作根基。

 

学生工作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