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实训基地成功开设校级公开课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92


20231024日上午第3-4节课,吴亚娟老师《两级放大电路的装配与焊接》教学公开课在金陵实训基地5号实训楼如期开设。刘明军副院长、院教务处袁宗辉老师及部分无课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课程开始,吴亚娟老师切合热点,通过播放视频《绿色科技,点亮亚运》培养绿色制造、节约环保的职业素养,植入思政元素,引入新课任务。任务实施过程中,吴老师通过使用掌阅App、超星学习通、希沃等现代化教学手段较为直观地呈现知识点,让学生们在乐中学、学有所获。同时,吴老师还将学考知识点巧妙融入到本次课程中,体现了她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听课教师们在听评课环节也充分肯定了这一点,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其他宝贵意见。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将促使老师们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策略,积累宝贵经验,提高教学技能。

(金陵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