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运输商务系19级校外实习学生家长会

发布者:雍自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94

3月24日下午1:30,学院招生就业处会同运输商务系组织召开19级校外实习学生家长会。运输商务系刘杰副主任、招生就业处吴平飞副处长、张博嵘老师、运输商务系19级实习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杰副主任主持。

本次家长会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招生就业处和运输商务系分别做顶岗实习动员报告。吴平飞副处长从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2023年就业形势、学院实习工作计划和招聘会安排、校外实习管理规定政策解读等四个方面向家长进行宣讲。刘杰副主任从班级管理、学生材料收集、技能提升、学历提升等多个方面对学生家长做出要求并提出期望,实习至毕业并不是学生阶段性的结束,而是迈向社会的开始,希望学生加强自身技能水平,努力提高文化素养,成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第二个议程由19级实习班主任在班级教室召开,刘娅迪及范刚两位老师就学生校外实习各类注意事项和家长进行交流,希望家校携手共同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并配合招就处和学生家长签订校外实习安全协议。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们对学院实习管理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健全和完善了学校与家长共同教育学生、共同管理学生的工作机制,为后续学生的校外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