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3

 

    

  为加强学生身心健康教育,315日下午,基础部心理健康教研室组织22计算机中专和22物流中专两个班的学生,切实体验了“团结协作,分享成功”的主题活动。根据两个班的男女生比例差异,分别开展了不一样的活动内容。

  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并各有收获。小组长合理分工,同学各有担当,相互协作。活动由一次次失败,到一点点成功;小组间连续地竞赛比拼,互不言败;小组内队员互相帮助,积极沟通,查找问题,步步改进。

  通过心理拓展活动,增长了学生的人际适应能力、应变能力、决策能力和自我激励的能力,鼓励班委、组长带头积极思考,组织团队解决问题。两个班的班主任表示,能够借此看到学生的不同性格与能力,锻炼班委组织力,借此增进同学感情,对提升班级凝聚力大有帮助。

 

                                                                                                 (基础科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