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双轮驱动 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 -- 智能信息系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75




         315日下午,智能信息系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智能信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部潘后江主任主持。

 潘主任首先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市委办公厅关于《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本教研室年度需完成的工作目标。潘主任对教学管理工作、戚肇慧副主任对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布置。重点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和师德师风、作风建设,学习了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八条禁令”》和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两名教师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潘主任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1,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各自额岗位职责;2,端正思想,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积累经验;3,自我规划,提质培优,对照教师年度考核、学年考核和学院职称评聘办法,做好个人年度工作计划;4,奋勇争先,勇挑重担,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部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坚决防止和反对五种主义: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和好人主义。为系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平稳、有序的环境。

(智能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