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交通青年在行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224日下午,院学工处、团委携手公路中心、交通置业集团、玉桥集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建交通先锋青年活动”,四家单位近50名交通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市交通局航空处处长、局团委书记杨森、学院党委骆公军书记、陈世林院长、陆伟副院长、局团委李慧茹书记出席活动。活动由院团委朱凯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植树护绿种文明、净化生态环境、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新时代交通青年小课堂、交通青年勇担当交流会、集体合影等7个环节,内涵丰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局团委杨森书记对参会的新时代交通青年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牢固新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掌握新本领,要在工作中学习中,矢志不渝地学习本领、磨砺本领、提高本领。三是要牢记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砥砺奋斗、踔厉奋发,谱写出无愧于交通运输事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学工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