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赴宁庆数控、永贵新能源、工大桥隧、测绘勘察院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者:雍自清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319

1月9—10日,招就处雍自清处长、徐橙老师赴南京宁庆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永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工大桥隧与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现场巡查顶岗实习学生。

雍自清处长分别与南京宁庆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丁小霞经理、江苏永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熊善霞经理、南京工大桥隧与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华振康经理、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范帅经理沟通,就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实习表现、安全防护及企业对学生的实习内容、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与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座谈,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工作,将在校所学知识与实习工作相结合,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实习生的安全意识。

本次现场巡查后,招就处工作人员还将与其他校企合作企业联系,请企业负责人加强对我院实习生的安全教育;请顶岗实习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对所有实习生进行春节前安全提醒,确保顶岗实习工作安全稳定。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