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高峰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83

    

  

 111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105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院纪委书记袁书霞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廖祥新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征求填写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与建议;对党员补缴党费情况进行说明与确认;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基础部主任程启旺和支部书记廖祥新开展自我批评,及党员同志对他们开展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大家分别从提升思想意识,党性认识,提高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加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工作责任感,改善工作交流沟通的方式方法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坦诚、深入、细致、全面的剖析与思考。

  

 会议最后,袁书记首先肯定了基础科学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在学校大型活动展示,全校文化基础课教学,及重大赛事方面的贡献与成绩尤为突出;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和落实“两学一做”,强调长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益处;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保持工作的激情和创新精神,争取得到群众广泛而深入的认可和满意。

 要求大家具体做好2016年的党员政治学习实践的总结工作;更要依据十三五规划和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为指导,制定2017年个人和团体的发展目标,找方向、找差距、找路径,力争创平台、上层次、有建树;指引基础科学部今后在“心理教育、德育教育、体育活动、人文素养”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争创新品牌;最后,嘱咐大家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的同时,发展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勉励大家负重前行、感恩学生、有所建树。

(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