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晶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86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第一党支部各部门工作实际,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制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于元月10日下午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吴志忠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上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点内容精神,支部李晶书记、总务处杨栋处长、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等分别从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征求意见表。

    此外,支部还通报了在全市范围内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初步人选情况,传达了宁组通(201650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

  

   最后,吴志忠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党费补缴工作的要求,同时希望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希望党员干部以对事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院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