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宁勤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61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分校工作实际,第六党支部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于元月9日下午13:15在分校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宁勤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所有党员已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准备深入思考。会议伊始,由党支部委员李海迪同志宣读重点内容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文件精神。

        之后进入支部组织生活会议题第一项,分校班子成员李宁勤同志、叶付广同志、宗华同志与饶松同志分别从学习方面、执行力方面、综合业务水平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与打算,在下阶段对于发现的问题需要在认真学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扎扎实实抓好问题的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通过深入教职工一线,与群众交流,更好地推进自身工作开展,也希望大家能够监督自己、帮助自己。

        接下来,由在座党员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并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工作。其后,由李宁勤同志宣读十九大代表人选名单,并做简要介绍。最后,李宁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宁组通(2016)50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并由各党员对党费补缴情况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