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发“繁星―党员微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105

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繁星―党员微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繁星―党员微故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2016年6月开始。
    二、征集内容
    以真人真事为素材,通过“讲故事”的表现手法,突出以小见大、寓先进于平凡之中,着力展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特别是基层一线党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服务群众、诚实守信、崇德向善、从严治家等方面的好人好事。所反映的内容要真实,语言要生动,文章篇幅在500-1000字,并附党员平时学习、工作或生活的照片2-3张。各单位可结合“七一”表彰评选推荐工作,从中筛选梳理故事对象。
    三、宣传展示
    市委将在南京党建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页中,设置“繁星―党员微故事”专栏。从6月份开始,每半个月刊登党员微故事4个左右,并适时在《南京日报》、《金陵党建》开设专栏对典型人物和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市局也将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通过交通门户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四、相关要求
    1、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各单位要认真动员部署,发动基层党支部全面查找身边党员的闪光点,认真填写《南京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繁星―党员微故事”登记表》(见附件),切实做好组稿选报工作。
    2、从严把关、逐级上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由基层党支部负责对党员个人政治品质、履职行为、道德品行等进行审核,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负责把关,确保被推荐党员自身素质过硬、群众公认度高。局属各党委每月至少报送1个党员微故事,局属各党总支每2个月至少报送1个党员微故事,局属各党支部每季度至少报送1个党员微故事,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局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杨森、殷�,电话:83194519、83194231,邮箱:1870758339@qq.com。
    附件:南京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繁星―党员微故事”登记表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