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77




    9月9日下午13:30,第六党支部在金陵分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研讨会,全体支部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李宁勤主持。
    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并紧密结合自身近年来工作学习感悟,围绕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方面,与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书记提出党员同志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要开展高效率的工作,要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提升职业素养,学习“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从我做起,立做学生心中的标杆。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大家认真思考,诚恳发言,并查找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强化作风的措施和工作的努力方向。
    最后,院党委委员、金陵分校校长叶付广结合院党委会精神做总结发言,提出必须明确政治意识是统帅、大局意识是要求、核心意识是重点、看齐意识是方法,对金陵分校来说大局意识就是持续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与会人员都作了认真的思考和充分的准备,能围绕研讨主题深入研讨,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认真学习好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