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的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170




   2016年9月6日下午,在驾驶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的支部专题会议,会议由程斌书记主持,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书记传达了“四个意识”的学习内容。强调只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四个意识”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而且为党员干部修身做人、谋事创业提供了重要遵循。最后,程书记要求大家,只有在价值层面去认识并运用好“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当成衡量我们工作的标准,并自觉运用,才能让“四个意识”具有的真理性内涵发挥作用。这样,必将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七党支部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