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109






    2016年7月6日下午2点,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崇德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陈福英副院长给支部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二是观看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特别节目《使命》。

    陈福英副院长阐述了“两学一做”基本要求,结合学院和支部所属三个部门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话题,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课中陈福英副院长指出“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贯穿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长期坚持下去,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保持纯洁性、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充满正能量的人;做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看思想的进步,更要看实际行动中的表现,做表里如一的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有信念,做理想信念的传承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守规矩,做干净的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有责任心,有事业心,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做公道正派的人。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七一”特别节目《使命》。该片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以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的鲜为人知的珍贵文物为见证,生动讲述党的优秀儿女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忠诚使命、献身伟业的感人故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卓越功勋。



                                                   二�一六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