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校级教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2024年校级教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议在崇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刘明军副院长、教务处方飞处长、蒋延莲副处长及校内评审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飞处长介绍了2024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申报的情况,并对立项标准、评审原则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刘明军副院长强调,课题评审组要在专业领域对项目进行把关,以问题为导向,帮助教师们规范研究内容、理顺研究思路、拓展研究方法,充分发挥课题的先进性、引领性、实用性。

本次评审分两组进行,分别由教务处方飞处长、汽车工程系张永松主任担任评审组长。会议现场,与会评审专家结合前期科研沙龙会议上对立项课题申报的指导意见,深入细致的审阅了各项申报材料,并从项目研究意义、课题论证和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并提出改进意见。

经过会议评审,共评选出我校2024年拟立项教科研课题20项。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