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综合教研室去交通工程检测联合实训中心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9


2024329日下午,交通工程系交通综合教研室朱本飞主任带领本室教师去交通工程检测联合实训中心(江苏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教研活动,公司李燕主任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本学期的学生实训、专业建设和工学一体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首先,朱本飞主任就本学期工程检测的工学一体化综合实训教学的时间安排和教学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就教学的形式和教学方法进行研讨,希望中心能够根据课程计划内容结合苏信公司生产实际进行优化调整,增加智能检测实训项目,合理配置指导老师,全面提升学生数字技能,确保实训效果。

其次,李燕主任做交流发言,她表示苏信公司会积极配合系部做好实训教学工作,将根据实训计划分项目和模块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进行实训指导,同时根据公司生产实际,增加桩基、桥隧等智能检测项目的操作示范,力求使学生最大程度达到实训效果。

最后,周仲海、汤承磊老师两位老师和公司与会人员都做了交流发言,了解工程检测中的一些典型工作任务和课程资源,为系部工学一体化课程改革做好准备。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