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商务系开展技能提升月竞赛培训活动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21

 


切实办好学院技能提升月直播营销竞赛,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实践操作能力,运输商务系营销教研室于42日、48日下午3003107新媒体营销一体化学习工作站中开展了针对直播营销竞赛的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赵慧慧、张砚秋对赛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竞赛规则与要求。随后,老师针对竞赛所使用的软件进行了技术指导,详细介绍了软件的操作流程与技巧。在竞赛注意事项环节,强调了直播内容的合规性、互动性的重要性以及时间管理的技巧。最后,针对同学们在直播营销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实用的竞赛技巧。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竞赛指导,也为他们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运输商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