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校企合作项目来校巡检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5


2024年410日,中车云商比亚迪校企合作项目组专家莅临学校开展日常巡检和指导工作。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任鹏、中车云商市场部校企合作项目经理贾盈波一行参加了巡检,汽车系副主任戚志刚及部分项目组成员等陪同巡检。

 项目组专家先对学校场地建设及教学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调研,就实际情况与项目组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之后,在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汽车系领导及项目组老师对项目的基本运营情况、师资情况、学生情况及设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了企业培训、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并就后续项目情况的开展提出了设想。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任鹏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提升项目学生培养的数量和质量,加强对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同时提出在条件具备的情况可以进一步与学校合作,开展服务店人员的培训等。

通过此次巡检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助推了校企合作人才的培养,促进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的发展。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