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我院7名学子直录本科院校!

发布者:王飞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768

  

       近日,我院7名优秀学子凭借出色的技能和优异的大赛成绩,通过直接录取政策,顺利取得本科院校录取资格。截至目前,我院共有20余名学生凭借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优异表现直录进入本科院校深造。

       据了解,根据职教高考奖励与照顾政策,获得世界技能大赛奖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银牌及以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金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考生,可根据志愿直接录取省属院校本科专业学习。

       近年来,学院积极搭建技能大赛平台,不断强化学生技能培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让学生实现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2024年,学院将深入推进“优生”建设,突出学生德育教育、素质教育、技能培养和学历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更多学子成就出彩人生。

(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