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3年度市级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王飞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对辖区2023年度安全稳定无事故单位进行表彰,学院荣获“2023年度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不断完善相关安全制度,全面落实落细校园安全各项措施。2023年,先后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宣传”“禁毒知识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等活动,在校园内形成了“人人讲安全、处处抓安全”的浓厚氛围。全年,学院未发生一例教学安全事故,未发生一例同责及以上安全事故,师生健康、校园平安,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此项荣誉的取得是上级部门对我院安全工作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更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安保处、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