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四优”建设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召开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暨“四优”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王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暨“四优”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福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传达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23年度学院教育教学各项荣誉表彰;职能部门和系部代表围绕“四优”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陈世林院长作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四优”建设结合起来,集聚优势特色,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聚力优师培养,实现学生技能学历双提升;强化安全管理,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骆公军作工作报告,强调全院上下要围绕“人人勇争先,事事走在前,处处能出彩”的美好愿景,立足两个坚持,突出三个重点,着力优师、优教、优生、优校“四优”建设,统筹五个关系,全面打造育人先锋团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成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建设具有鲜明交通特色的一流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