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

  

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示学院巾帼风采,38日下午,院工会组织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全院两百余名女教职工共同参与,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开心快乐的节日。

在院工会女工委的精心策划下,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分为插花讲座、咖啡讲座、丝巾穿戴技巧讲座三个部分,女职工们按照兴趣所在自由选择一项进行体验。讲座老师用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艺带领大家进入到一个别样天地,时间有限但欢乐无限,既营造了温馨愉悦的氛围让广大女教职工们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又培养了大家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添生活乐趣。

讲座结束后,大家仍沉浸在新获得的知识中,或是互相交流刚学到的丝巾系法,或是分享不同的咖啡品种,或是展示完成的插花作品,充分展现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新时代女性风貌。本次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向广大女职工传递了节日祝福,进一步舒缓了紧张的工作节奏,体现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

(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