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校外实习班主任1月份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雍自清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1

校外实习是学院教育教学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熟悉社会、开阔视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管理工作,1月18日中午13:00,学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校外实习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各专业系分管学生实习负责人、全体校外实习班主任、学工处王晓燕副处长、教务处蒋延莲副处长、招就处全体参会。本次交流会由招就处雍自清处长主持。

招就处通报近期走访校企合作企业情况和1334名校外实习学生目前的实习动态;校外实习学生是学院的在籍生,王晓燕副处长提醒实习班主任关注学生安全、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及时转发学院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校外实习是学院教学过程的最后一个环节,蒋延莲副处长希望各专业系进一步关注实习学生和班主任工作手册填写;智能系潘后江主任从学生安全、工作记录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商务系刘杰副主任督促各位班主任同步做好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联系。

学生校外实习是学院多部门配合开展的工作,各部门将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将学院校外实习工作的各项细节落到实处,保证学生实习安全有序。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