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汽车工程系2024年春季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雍自清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4


为了切实做好实习学生推荐工作,更好地为实习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12月1日下午1:30,学院在产教融合实训楼组织召开汽车工程系2024年春季顶岗实习双选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南京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纳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蔚来授权、特斯拉授权)等10家校企合作企业,共计130余个实习岗位。

双选会前,招就处张博嵘老师为即将进入校外实习阶段的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实习管理体系和相关制度,并结合往年学生实习中的部分案例,指导同学们如何服从企业管理、尊重同事、正确树立实习观念以及“面向基层、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匠精神。同时,他还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交通出行、消防卫生、人身财产等安全事项。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招就处将进一步拓宽实习渠道、建立实习促进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