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校外实习班主任11月份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雍自清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管理工作,11月21日中午12:15,学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外实习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各专业系分管学生实习负责人、全体校外实习班主任、学工处傅首铨处长、团委朱凯书记、教务处蒋延莲副处长、招就处全体参会。本次交流会由招就处雍自清处长主持。

会上,招就处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学院校外实习管理规定,并通报秋季校外实习学生目前的实习动态;朱凯书记提醒各位实习班主任关注学生安全、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做到两个“群”信息畅通;蒋延莲副处长希望各专业系进一步关注实习学生和班主任工作手册填写,需注意填写内容和时间节点;刘丛峰和杨立平两位老师作为实习班主任代表发言,分享了对实习班级的管理经验。

学生校外实习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多部门配合开展的系统工作,各部门将各司其职、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将学院校外实习工作落到实处,以保证学生实习效果。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