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结营汇报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02

2020年9月18日上午9:00,南京交通技师学院2020级新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结营汇报在运动场举行。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活动。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各系部管理人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部分老师观看了汇报

汇报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在迎校旗后,陈世林院长对31个方阵进行了检阅,亲切慰问了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2020级新同学。接着,同学们进行汇报环节,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作为口号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军体拳汇报,同学们动作刚劲有力,一招一式尽展英姿“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同学们喊出口号那一刻,令人心潮澎湃!手语汇报充分展现了南交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原地间科目汇报,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豪情万丈,激情飞扬!特色方阵汇报,同学们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动态方阵表达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响彻云霄,震撼人心!

程斌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优秀学员的决定》,对王慧282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院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最后,党委邹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邹书记给予同学们充分地肯定,新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邹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点期望:第一,巩固训练成果,传承优秀品质,把良好的开端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八礼四仪”,成才报国;第二,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积极争创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集体,让校园充满文明和谐;第三,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保持学习热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立志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本次新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结营汇报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意义特别,对师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收到了预期效果。

 

(学生工作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