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41

2020914日上午7:50,我院全体师生相聚于运动场,举行开学典礼,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陈福英副院长、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程斌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陈世林院长作新学期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近1500名新同学加入南交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院长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学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陈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勤奋学习,立志报国,努力把自己成就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第二,重视礼仪,塑造品德,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弘扬美德,勤俭节约,从“光盘行动、节约水电”开始,争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传播者;第四,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陈院长嘱咐同学们继续增强防疫意识,勤洗手,多通风,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

最后,院党委邹振书记隆重宣布:南京交通技师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正式开学!

 

 

(学生工作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