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京市选拔赛汽车维修等四个项目比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667

 

  

911日,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京市选拔赛汽车维修等四个项目比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9个部门共同主办,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承办,来自7所职业院校和3家企业共33名选手展开技能比武。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承办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制定赛务方案,统筹各项工作,包括场地安排、设备调试、设备保障、防疫消杀、后勤保障等方面;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2个组别,设置了汽车维修、汽车技术、钳工、CAD机械设计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施展精湛技能,尽显工匠风采,全体裁判员坚持标准、严格执裁,整个比赛过程规范、有序。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手提供了技能交流和技能展示的平台,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遴选了一批优秀的选手,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承办大赛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参赛企业、院校的相互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