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68

  

910日下午,我院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产学融实训大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局郑春发副局长、局办公室、财务处、科教处负责同志和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教职工代表、产业实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主持。

陈世林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夯实办学基础 提升育人水平 奋力开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他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学年,我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课程改革;稳步提升队伍岗位能力素养;主动调整学生教育管理机制;精心规范统筹实施招生就业;积极开展特色创建;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提升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办学质量、技能竞赛、基础设施、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发展成果显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陈世林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坚持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坚持统筹协调、重点推进的工作思路,坚持以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抓落实促发展,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记功人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教师代表张静和班主任代表韩炳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郑春发副局长做重要讲话。他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肯定学院各项发展成绩的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明确发展定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确保各项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一要坚持德技双馨育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二要抢抓机遇,努力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三要统筹规划,努力优化校园办学基础条件;四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