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以上课题检查指导会议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44

    93日上午,我院已申报立项的省级以上课题检查指导会议在崇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应邀出席本次指导会议的专家有南京市教科所朱小琥副所长和南京市职教(成人)教研室林德华副主任。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及相关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其课题的研究价值、研究重点、课题推进情况以及课题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对课题的价值、前瞻性、针对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课题研究的关键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富有建设性的点评不仅让课题负责人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通过与专家的讨论交流,各课题组成员对如何进一步完善、补充和调整课题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对按预期目标顺利结题有了方向和信心。

    最后,陈世林院长代表课题研究全体成员对专家们亲临现场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课题组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力争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学术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