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召开汽车维修工(高级)鉴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82

 

 

为有序推进汽车维修工(高级)鉴定工作,保障学生能够顺利通过技能鉴定考试。825日上午汽车系组织召开了维修工(高级)鉴定工作专题会,系部管理人员、培训中心人员、相关班主任、技能强化及鉴定辅助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会上,首先由戚志刚副主任分析了202013个班级高级工理论复习情况,戚主任强调班主任一定要认真做好督促工作,配合张辉老师提醒学生认真完成高级工复习题练习。教务科做好强化和鉴定工作安排,设备科根据课题做好场地安排,综合办做好来校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技能强化老师要根据课题有目的地进行强化,做好学生的考勤;班主任安排好学生的食宿问题,防疫工作,学生考勤等。

其次,培训中心沙德庆老师解读技能鉴定政策,沙老师解读了人社部发布的文件,讲解鉴定政策变化后证书的区别及高级工理论考试的安排。教务科钱千老师讲解了强化和鉴定安排,并就下厂班级的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介绍。

汽车系任珈螺书记从交通安全、防暑降温、防疫方面等,提出来相应的要求,要求班主任尽责履责,一刻不放松,做好学生管理和防疫工作。

结合理论考试负责人张辉老师和各位班主任反馈的问题,杨晓健主任对本次鉴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工,克服各项困难;二是做好学生考勤工作,保障学生安全;三是防疫消杀不能忘,填好消毒记录;四是关心学生,心平气和不发火。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