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民生住久物流来院洽谈新型学徒制合作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514

       8月11日上午,南京长安民生住久物流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监杨学存和市场部总监蒋东良等一行三人来院洽谈新型学徒制合作事宜。运输商务系贾杨主任、培训中心郭涛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贾杨主任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产教融合大楼、汽车驾驶技术实训基地等,随后双方在第二会议室进行洽谈交流。双方针对50名企业物流员工新型学徒制培训方面进行交流,并就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开展物流专业学生技能培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南京长安民生住久物流是由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合营组建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拥有近千人的专业物流团队,以及自身开发设计的物流信息系统。公司主要为汽车生产厂商及相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该公司已经与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宝钢住商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逐步形成以南京基地为中心,立足华东,辐射华中、华北、华南等全国各主要区域城市的物流运输与管理网络体系。  

 (运输商务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