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南京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3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德国双元制合作办学水平,78日下午,舍弗勒南京公司总经理潘朔端,IE高级经理侯大伟、郭炽亚,人事高级经理宋涛,培训中心经理何薛军、陈俊峰来我院考察交流。

刘明军副院长、教务处方飞处长、机电系傅彬主任等陪同来宾先后参观了我院产教融合大楼、狮麟驾驶学院、ABC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中德手工机械加工培训中心、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并向来宾详细介绍各实训中心的布局和功能。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企方对学院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金陵校区新建舍弗勒企业工程的进展情况,阐述了校企共建实训平台设想,提出了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在生产的连续性、产品质量、信息化及教学培训的实际需求等方面的改进建议。机电系傅彬主任从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双元制培训中心构建规划、校企共同育人共建人才库计划等方面汇报校企共同人才库建设情况。同时,提出双方合作期望,系部将加大与舍弗勒企业的合作力度,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共同努力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陈世林院长对舍弗勒南京公司潘朔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协同创新,资源互补,提升学校与校企平台的融合度和培训的契合度,更好地服务于产业,做出品牌,为企业发展培养后备技能人才。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