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技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内评审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60

  

    

  

  

710日下午14:00,汽车工程系在不解体检测教学中心开展技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内评审会,评审人员由系部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等骨干教师组成,并邀请刘明军副院长和教务处方飞处长参会指导,会议由戚志刚副主任主持。

    会上,戚志刚副主任就7个技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专业方向的架构、课程设置、课时分配等方面。各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思路进行了汇报。杨晓健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本次课程改革的核心思想以及宗旨,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多的强调学生的基本素养,能够将世赛等技术标准融入课程,扎实学生的基本功,最终利用任务驱动法,提高教学效果;通过考教分离的形式,推动教学水平的发展。
    
最后,刘明军副院长讲话,他指出,本次课改工作势在必然,同时对汽车系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研究,再完善,编制出更精细、更贴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方案,圆满完成学院的课改工作。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