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息系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27

  

 78日下午,智能信息系在产教融大楼四楼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后江主任主持。

潘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办公会、课改工作会议精神,对系部承担的3项省级课题的工作推进进行了布置,对课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具体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置、课程标准、实训室建设、职业能力分析表、教材以及信息化教学平台的全面使用等。同时对招生工作布置,并宣读了中考招生宣传的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服从招生工作安排,积极支持和配合招生工作。

其次戚肇慧副主任对学生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潘主任就安全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安全管理工作,教师做好离校前的安全检查,以及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同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重点加强防溺水、防诈骗、防信息泄漏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同时做好招生工作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二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教师在假期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不触法律法规红线,与学生保持正常的师生关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能够做到“树党员旗帜、立师德标兵”。

系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构建“活力智信、聚力智信、魅力智信”的三力系部,创建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开拓创新的优秀团队。

(智能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