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息系进行2020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52

 

为充分体现教学与企业对接,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和最新科学技术,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办学理念,78日上午,智能信息系组织骨干教师赴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2020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

此次评审特邀了云创大数据公司的罗圣美总经理(兼任云创大学校长)和张伟技术总监参加,会议首先由智能系潘后江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网络应用和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人工智能)总体的培养目标和课程架构,随后罗总有针对性和我系各专业教师探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必备知识技能,并说明了企业对于技工院校培养的人才需求,明确指出要将JavaPython 的课程有机的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数据库和网络操作系统课程采用MySQL和Linux进行授课,更加接近工作实际需求。

通过此次评审交流,智能信息系会对涉及到的专业课程进行进一步完善,真正将校企共建落到实处。

(智能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