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十四五规划组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张永松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144

76日下午2:00,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十四五规划组在招生就业中心会议室召开首次全体会议。办公室曹益兰主任、学工处傅首铨处长、招就处张永松处长、培训中心王海主任、驾院王继勇院长、汽车系戚志刚副主任、机电系吴岱副主任以及李慧民、严叶楠、朱凯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松处长主持。

会上,张永松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并组织学习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写模板,提出组建3个项目团队分政策研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三个模块进行编制工作。与会人员积极献计献策,对具体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规划组将根据学院总体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