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息系组织召开学生下厂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99


 

 

    在新冠疫情防范的特殊时期,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自身修养,确保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能够安全稳定的完成实习任务。619日下午,智能信息系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下厂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实习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潘后江主任主持。
    潘主任将实习前学院的安排和实习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一是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厂纪厂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实习生;二是遵守实习单位疫情防控的管理制度和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三是严格落实生产岗位安全,服从管理,擅自盲目行动;四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五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意外伤害;六是注意饮食安全,严防中毒和疾病交叉感染;七是夏季注意游泳安全,切不可下河游泳。八是注意晚间下班后要结伴行走,务必注意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下厂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下厂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最后潘主任送给即将下厂实习学生三句话: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精彩的人生,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鼓励大家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自己加油,为人生喝彩。

(智能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