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交通工程系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张博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04



为更好的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2020年6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交通工程系专场双选会。根据防疫工作要求,本次双选会要求学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分批入场。招就处张永松处长、交通系廖祥新主任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邀请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交智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名企,100多个岗位供学生选择。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接受用人单位面试考核。

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学生对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具有较好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基础知识,勤恳务实,综合素质较高,并对我院提供的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内涵建设。

本次双选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满足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促进学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