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服务单位座谈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单位的管理,提升服务效果和服务品质,2020617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相关服务单位座谈会。招标代理、工程结算审核等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福英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对上一期各服务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本期服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接学院服务团队水平,做好员工政策法规和业务能力培训,确保优质高效开展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规范工作程序,确保项目合法、合规并及时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团队廉政建设,要严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院本年度将对各服务单位的每个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服务期满进行考评,优胜劣汰。

各服务单位也对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各服务单位进一步重视我院服务项目,选派最好人员,为学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作为学院委托的专业单位,要结合当前对内控管理、合法合规性、政策程序等方面的越来越高的要求,为学院把好关;同时也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员工廉政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既对学院负责,更对服务单位自己负责。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