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评审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97



202043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在崇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中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评审会,对我系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汽车车身修复3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教务处蒋延莲副处长、汽车系杨晓健主任、宋云波副主任、戚志刚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戚志刚副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戚志刚副主任对本次评审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作了介绍,随后由各专业负责人对2020级中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思路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对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给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新能源专业技能课程的融入,专业课程名称要统一,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蒋延莲副处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中公共基础课程的课时一定要按照标准来执行,部分课程内容应包含实践操作内容,对于考证的要求要完善。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将根据评审人员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其更符合人才培养规律;适应职教体系贯通培养的要求;促进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群的发展,进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