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年中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85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汽车工程系组织部分骨干教师于2020331日上午9点在不解体检测中心召开2020年中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会议,会议由戚志刚副主任主持。

会上,戚主任对2020年中专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题解读,参会教师对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和汽车车身维修三个中专专业,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的构架,教学内容的规划以及学时的分配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最后,戚主任以新能源汽车维修专业为例,就课程设置与教学时间安排表等,明确指出公共基础课程的课程设置及课时要求。戚主任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旨在加强学生培养质量,从而推动专业建设,凸显办学特色,希望参会人员能够规范地完成此次编制工作。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