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10

    

        330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会议,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部(校区)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务科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方飞处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方案》进行了学习,结合此方案,教务处蒋延莲副处长对我校2020年中专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教务处还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明军副院长讲话,他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强调,对教室、实训场所、教师办公室的卫生清扫、病毒消杀、安全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青年教师的成长、专业教师的培养、教学规范的执行、教学督导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