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商务系开展线上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34






按照学院“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运输商务系在线上教学期间,于3月20日、3月27日分别开展线上专业知识讲座。系部师生通过超星泛雅平台观看讲座直播。

讲座围绕专业领域相关前沿知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准备,精心制作PPT,为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授课,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327日上午,系部又邀请了北京运华科技的汪强总经理在超星平台进行主题为“新时代下的消费心理及消费模式探讨”直播讲座。通过对青年人消费心理及消费模式的探讨,引导学生了解当前社会环境下科技发展对职业技能提出的新要求。通过案例的分析,帮助学生树立学习过程中针对专业的不同,应当通过多途径增强专业知识的更新,早日拟定正确的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

相信通过本次的讲座,同学们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更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规划,教师们也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在课堂中融入更多的信息化知识,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积累。

(运输商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