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92

  

  

  

  

汽车工程系按照学院总体要求,以教学场地安排和设备调整为重点,以技能竞赛设施设备保障工作为依托,合理布置、精心谋划,安全、有序、高效地推进开学前各项教学保障任务。

323日开始,汽车工程系组织设备管理员对相关实训教学场所进行调整,对教学车辆 、检测仪器、实训台架等教学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和保养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

324日,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对产教融合大楼实训场地进行规划、调整,为计划于4月底的世赛省选拔赛汽车技术和车身修理项目的场地做前期准备布置。

疫情期间,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为了保效率、快进度,系部管理人员和老师齐上阵。后续还将有设备搬迁、场地布置、设备调试等大量的工作需要完成。新学期,新起点,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为系部发展再作贡献。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