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商务系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课

发布者:王晓燕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加强对同学们的教育和引导, 运输商务系全体班级分别于3月6日、13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课。

各班围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进行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主任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应该采取的各种防护措施,面对疫情,指导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学习心理疏导方法,提醒同学每日按时反馈个人健康情况。同时,对网课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按时上课,保证学习效率,按时完成作业。班会课上,通过观看“致敬最美逆行者”视频,让同学们感知“逆行者”的勇气和精神,体会“逆行者”的高尚品格,培养同学们团结友爱、勇于担当的精神。课上,同学们也用倡议书、讨论等多种形式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青春筑梦者,保证不传谣不信谣,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期待早日战“疫”胜利!

通过各班的线上主题班会课,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安抚了同学们因疫情产生的不良情绪,激励了同学们对于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培育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运输商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