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041


 

316日上午,按照计划,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组织安保处、学工处、总务处、信息中心、部分教职工和安保人员在宿舍区临时测温点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院办公室(医务室)提供现场指导。

演练开始前,安保处做了相关讲解,医务室对应急处置流程做了培训。演练测试了智能可视化测温系统,模拟了一名学生测试中发现体温异常状况后的应急处置。工作人员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引的通知》和学院《应急防控流程》要求,演练了智能测温、突发异常、现场处置、留观等候、及时报告、安排送医、现场消杀全部流程。整体演练组织有序,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处置得当,较好的达到了演练目的。

下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