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因沃特信息科技公司向我院捐赠口罩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946

 

       3月3日上午,南京因沃特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卫生防疫要求,全力做好校区联防联控工作,定期组织人员对校园环境和公共卫生设施进行全面消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后勤安保等人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各类服务保障。按照国务院《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正积极筹划开学前准备、开学后的卫生防护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等工作,在此期间,各类防护物资十分短缺,这批捐赠物资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院口罩紧缺的现状。
    南京因沃特公司急学校办学之所急,无偿捐赠卫生防疫用品,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深表感谢!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