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筑平台 产教融合促发展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458






110日,我院与林肯中国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IMI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仪式,在产教融合大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人社厅蒋金元副处长、北京金源诗琴曹雨总经理、林肯中国王恺服务工程经理,林肯中国周坤技术培训主管、英国汽车工业学会(IMI)国际业务总监龙德友(Mr. Herbert Lonsdale)先生、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张亮总经理、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技术总监聂磊、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首先观看了我院和林肯中国宣传片。陈世林院长结合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阐述了双方合作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此次我院与林肯中国校企合作项目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的典范,使学校和企业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坚信我院和IMI的合作势必将推进我院国际化进程的步伐。

林肯中国服务工程经理王恺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该项目是林肯中国首批校企合作之一,本着共享、共建的原则,为院校培训师资,为企业储备人才,将此项校企合作建成全国模范性项目。IMI国际业务总监龙德友先生介绍了IMI国际认证体系,他表示期待与我院的进一步深入洽谈,推进IMI校企合作项目。

江苏省人社厅蒋金元副处长表示省厅全力支持学院与林肯中国和学院与IMI的校企合作项目,通过校企合作将我院打造成全省特色的技工院校,并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是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重要举措,省厅将继续持续支持学校工作,共同打造技工教育、企业合作新平台。

最后陈世林院长分别与林肯中国服务工程经理王恺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IMI国际业务总监龙德友先生签订合作备忘录协议。

仪式后,在陈世林院长的陪同下,北京金源诗琴、林肯中国、IMI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产教融合大楼。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