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伟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78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按照市局工作要求及学院工作安排,11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书霞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由袁书霞副书记传达市局《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会议要求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防“四风”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该片从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个方面内容,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训深刻、发人深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袁书霞副书记指出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立德立行。二要自觉立根固本,做清正廉洁表率。三要警钟长鸣,自觉担当作为。牢筑党风廉政建设防线,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勤廉校园氛围。

(纪检监察室)